從過了30歲起,皮膚的毛病就悄悄的跟上我,從此每年有半年以上的時間,必須靠類固醇的藥過日子,相當困擾。後來英國的朋友知情後,寄來我的第一塊手工皂,洗了一段時間之後,驀然回首突然驚覺,好像很久不需要看醫生、不需吃藥了...,每回都從國外帶回,甚為不便,所以就開始研究製造,也拜師,也求學。而且我本身在化妝品公司服務過,並將化妝品的一些好配方,應用在皂上面,將保養的過程從化妝水提升到從洗臉開始,這每一塊手工皂,都是洗臉級的,當然如果您要特別照顧您身體的肌膚,也可以用來沐浴。正確的使用手工皂洗臉、沐浴,可以使您的皮膚更健康、更美麗、更環保,一起來體驗吧!


手工香皂小常識

人們基於清潔,而需要香皂,而我們卻將香皂提升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,因為手工香皂將天然的頂級甘油保存在香皂中(一般的香皂工廠是將其萃取出,賣給保養品公司,香皂只是副產品而已)。
本公司都選用頂級原料,含有各類油酸、丙種亞麻酸、膽脂醇,及大量的維他命,我們更將大量的保養成分,及香草菁華融入皂中,讓香皂不只是香皂,而成為您保養與修護的一部分。
我們是一家沒有機器的工場,每一塊皂都是雙手作成,所以每一塊皂都會有些微的差異,也可以說,每一塊皂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造型皂中所含的色素是食用色素,所以他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化。
冷製皂是完全不含色素,其顏色都是自然植物色素生成,所以顏色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化喔!
每一塊的冷製皂都須經過三個月的熟成,才會出廠銷售。每一塊的造型皂,也會在溫控、濕控的環境待上5天,才會出廠銷售,我們希望手工香皂以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您。
手工皂在使用時,有些小地方是要提醒您注意的:

小提醒用更久!

手工香皂富含天然甘油,可使肌膚富含水份,在潮濕的環境裡也容易吸收水分,讓香皂變成軟趴趴的。臺灣的空氣潮濕,天然甘油會吸收水分,讓香皂看起來像流汗或流油,這並非香皂變質,直接清洗或用乾布輕輕擦拭即可。
要用更久,請注意以下要點:

*保持乾爽、盡量放在通風的地方,不要把香皂放在含水的皂盒裡,或含水的架子中,盡量"站"起來。

*趁新鮮就洗了吧!

很多人將香皂買回家後,捨不得洗。因為添加的是精油不是香精,日子久了,香氛會失去原來的味道,
雖然功效不變,但也辜負原本能為您美麗加分的初衷,真的要慎重的提醒您,趁新鮮就洗了吧!
訂購專線:0921-723150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和美鎮定南路58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-mail:sugi@skincares.com.tw